2014.03.05

歌頌大自然校園巡迴演唱

2014年3月5日、7日這兩天,中華國際熱愛大自然促進會總會受邀到新竹市曙光女中國中部與高中部,舉辦歌頌大自然校園巡迴演唱。大自然之歌推廣的目的在於藉歌詞的正向引導,讓更多人能夠藉由大自然之歌,看見大自然之美,進一步提升心靈的成長。在遇到挫折困難時,大自然之歌能夠帶給我們正向的鼓勵,並能體會自己的生命是被大自然如此幸福的呵護著。

在演唱開始前,學校國中部徐主任、高中部金主任分別致贈感謝狀給本會代表,這二天由鄭心悠、莫凱琪、許心耕、鄭愛珍、劉慈謙、葉人慈、楊雲蕾等七位青年,各帶來六首充滿正向的歌曲---《自然處處吉祥》、《白雲之歌》、《山之頌》、《晨曦之歌》、《一家人》、《母光常照我心》、《青山之歌》等。藉由他們優美的嗓音,將大自然之歌的歌詞意境完全詮釋出來,帶給現場師生心曠神怡、宛如置身於大自然的美景中,更讓每位同學陶醉不已,還有許多同學都不自覺的跟著哼唱,台上台下彼此真誠的互動,共同參與一場讚頌大自然的盛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