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7

2015年10月17日 台灣國際客家嘉年華

新竹縣政府於2015年10月17日(星期六)舉辦「台灣國際客家嘉年華」--「好客迎花鼓」踩街嘉年華的盛大活動,「中華國際熱愛大自然促進會總會」受邀參與。

當天下午兩點半在新竹縣政府前廣場,52組來自國內外各地的踩街隊伍參與此次活動,場面熱鬧非常。本會所屬的「國際清風大自然快樂操教練團」「中華玉山青年團」為踩街嘉年華帶來大自然快樂操表演。首先由「國際清風大自然快樂操教練團」演出--「一家人」。不分你我他,我們都是一家人,為現場來自各國的家人注入一股真情的暖流。緊接著「中華玉山青年團」演出--「和諧的風潮已起」,團員們臉上掛著無比燦爛的笑容,再加上動感十足的動作,現場的氣氛瞬間充滿無比幸福與喜悅!

在踩街的沿路上聚集了許多民眾。大家彼此打招呼、問好!其樂融融,果真笑容到哪裡,幸福就到哪裡!

傍晚五點「國際清風大自然快樂操教練團」「中華玉山青年團」抵達新竹縣體育場,為「世界客家之夜」開幕式做演出。率先登場是「中華玉山青年團」,他們以充滿活力、青春的年輕氣息,為大家演出大自然之舞--【青年快樂篇】。接下來是由「國際清風大自然快樂操教練團」為大家演出大自然快樂操--「慈母最愛我」

最後再由蔡愛妮教練以及「國際清風大自然快樂操教練團」為現場的家人帶動【世界一家】,邀請在場來自世界各地的家人一起動起來,一同體驗世界一家的幸福、快樂、歡喜!